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別人小孩紅屁股的治療經驗



這是最近出生的小男嬰,我的朋友提供的,因為過程辛苦又峰迴路轉,所以我向她要了照片,希望更多的孩子受益

照片是真實的顏色

我沒想到一個人類屁股可以這樣紅

孩子 真的很痛苦

因為還無法翻身的小孩
平躺卻一直挺腰
一度讓父母以為是痙病
其實是屁股痛
痛到連肉都裂開
流湯

在醫院出生的
回到醫院拿了一堆藥
搞半天不見好

終於問了我
因為沒有見到小孩
所以我建議
一是天下第一金瘡膏[這個名字是古方的真名,不是我亂取的]
二是黃連燙傷膏

一是治療濕氣
二是退火氣

因為真的太紅了
所以她就先試試黃連燙傷膏
效果不明顯

改用天下第一金瘡膏
才一天,就開始長肉
小孩也不痛到挺腰

連用了十天左右
完全恢復

你說是不是很奇妙

濕氣太重,看是發炎火證,卻不是火
除濕火自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