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我如何讓懷孕快42周產婦一日生下

這個標題雖然聳動

但是是事實

我有一個朋友
懷孕七八個月時有找我調養

後來因故暫停
沒有繼續調理原因我能理解

因為朋友關係
一直在FB上有他的最新消息
知道一切良好
說胎兒也正常

但是過了41周的一半
我擔心的發了訊息

問她需不需要建議

因為41周有點久
頭一胎而且產婦個頭小
總不能一直等待下去

因為有來找過我
所以我明白這是甚麼原因以及他的體質狀況

我就囑咐用黃耆4兩  魚一條
煮湯喝
魚也吃



週六晚上告訴她
周日就生下來

確認有吃
買了虱目魚去燉煮

因為黃耆能引氣上行
魚性趨下

一上一下
陰陽調和
自然就生了

而且好喝

夜貓族的產家多為這樣陰陽不調
還是要早睡較好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